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9-27 18:05:13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


  9月17日,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召开“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张家界市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行动实施方案》《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的提示》和《中共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印发<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会上支部书记通过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对待群众感情淡薄、忽视群众利益诉求方面、漠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方面、服务群众能力不足方面这四个方面。分党小组进行了诚恳客观、直击要害的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自我批评触及灵魂,深挖思想根源,找准不足和思想认识上的差距,互相批评从存在的实际问题出发,实事求是,直言不讳,批评意见有辣味,达到了帮助同志,共同提高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