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召开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9-27 17:59:31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


  根据市委办《张家界市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16日上午,张家界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组织召开了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陈敏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庹德锋到会指导。

  为了开好本次会议,党支部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在8月底和9月中旬先后两次组织了专题理论学习研讨。

  组织生活会上,陈敏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从对待群众感情方面、忽视群众利益诉求方面、漠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方面、服务群众能力不足等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了自我批评,党员们依次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其他支委成员、党员同志也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庹德锋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既严肃又活泼,质量很高,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整改不彻底,日常沟通不够,下一步要提高思想认识,增进群众观念和公仆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党建岗位职责,抓好党建促进业务,争创“五化”建设优秀支部。

  陈敏作了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表示对发现的问题和批评意见照单全收,进一步深入剖析,形成问题整改台账,对问题立行立改,限期整改,进一步深入践行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本领,切实发挥组织生活会的作用和效果。同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结合单位实际,立足本职本责,针对涉及群众利益的业务工作,扎扎实实深入调研妥善解决,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