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 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主题党日

时间:2020-09-04 17:59:49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王敏


  为落实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8月2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 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主题党日。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陈永胜主持活动,邀请了市土地储备中心、市测绘院、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名同志参加。

  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肖志坚讲授党课,与大家交流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举行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共产党宣言》,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

  活动通报了党员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情况和《关于市直机关2020年7月党建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并传达学习了《张家界市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雷鸣要求,通过学习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此次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项行动相关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认真梳理问题,认真整改提高,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形象。同时,针对7月党建工作督查提出的问题,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整改到位,按照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结合中心实际,查漏补缺,逐项落实,圆满完成今年的创建工作任务。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交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