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供销联社退休党支部: 开展八月学习阅读分享主题党日

时间:2020-08-24 09:53:09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熊廷章 周昱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来一个大学习”号召,8月11日,市供销联社退休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阅读分享主题党日。

  活动当天,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胡方华结合“我们的节日—八一建军节”为退休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向退休党员通报了市社近期主要工作,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勉励大家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

  随后,与会同志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交流探讨、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部重要著作彰显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优势,集中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有着厚重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值得深读、深思、深悟并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