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追忆红色七月:坚守初心 不负使命——市电视台网络公司开展7月主题党日

时间:2020-07-31 15:54:15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吴敏


  红色七月,找寻初心。循着革命先辈的足迹,7月23日张家界市电视台网络公司30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顶着烈日、冒着酷暑驱车前往平江,在这片红色的热土上,追忆革命的光辉历史。

  初心所系,不忘来时风雨路。平江起义为探索中国革命的道路和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在平江起义纪念馆内,讲解员对革命历史的重现,激起党员们的心潮澎湃。

  无法忘却在革命的艰苦岁月里,红军战士们为理想信念前赴后继,为人民幸福奋不顾身;无法忘记共产党员凭借机智和勇敢,在困境中与敌人百般周旋,用革命的信念寻找光明;深深地铭记中国共产党不畏腥风血雨,担负起领导革命的历史重担,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争取国家民族的独立。

  使命所在,激扬未来奋斗志。飘扬的红旗、闪闪的党徽时刻提醒着每一位党员肩上的使命。纪念馆的参观既是革命历史的学习,更是精神思想上的洗礼。大家深深的认识到,新时代的党员对国家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对集体更有着推卸不掉的使命。公司目前正处于经营困境和发展变革时期,工作条件艰苦,业务发展艰难,作为党员,坚守信念、勇担重任,不灰心、不抱怨,不惧困难,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开创公司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