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四重”主题党日迎“七一”

时间:2020-07-06 17:31:20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


  6月30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来到湘鄂川黔革命纪念馆开展“四重”主题党日,迎接“七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切实丰富党员党内生活,提高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四重”即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党的历史、重讲党的恩情、重塑党员形象。

  大家向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主要创始人行鞠躬礼,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签名表决心。随后,参观湘鄂川黔革命纪念馆,聆听《最后一页日历》《消失的二十五年》《血染的西兰卡普》等革命故事,观看快板表演《脱贫致富斗志昂》。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高亢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使每名党员认真回顾自己当初入党时发自肺腑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明晰党员标准,自觉践行党章,锤炼工作作风,共同努力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