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

时间:2020-07-06 17:27:45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


  九十九年,奋斗征程路漫漫

  九十九年,历史长河一瞬间

  九十九年的光辉历程

  九十九年的伟大实践

  7月1日上午,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进一步激发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初心之诺。

  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在编办主任汤敬波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句誓言都感情真挚,每一句承诺都掷地有声,饱含着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在铮铮誓言中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聆听书记党课 感悟使命在肩。

  编办主任汤敬波以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指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既是基于上级部署、现实需要的客观现实,也是满足群众期盼、补足自身短板的紧迫要求。他强调,市委编办要紧紧结合自身业务特点,以“五个带头”为主要任务,以“四个坚持”为主要手段,以“三表率、一模范”为总体目标,推动编办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落实市委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加快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张家界篇章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