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委党校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6 17:22:12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贺冰娃


  7月1日,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常务副校长刘坤明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刘坤明从当前形势怎么看,当前工作怎么干两方面入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结合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际国内政治、经济、意识形态等领域正发生着深刻变化,面对新形势,我们要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人民群众放在心上,从前辈们身上学习奉献精神、服务精神,争做一名优秀党员,不向困难低头,坚定信心,奋发图强,切实做好党校教学、科研、咨询、管理各项工作。

  当天还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规定,精心组织了机关支部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三校合并后新的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委委员的年龄优势、业务优势、专业优势进一步凸显,工作活力、动力进一步增强。为下一步更加强有力的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当天还传达了全省党校校长会议精神,开展了“学习强国”投稿培训、重温入党誓词、按月缴纳党费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