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桑植县芭茅溪 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0-07-06 16:37:07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叶晓明 姚妮贞


  7月1日,中共张家界市审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来到桑植县芭茅溪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革命传统教育。

  在芭茅溪盐税局旧址,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参观了室内陈列的文物,深切缅怀了青年贺龙刀劈盐税局的光辉革命历史。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6名入党时间为7月的老党员集体过了一个具有特别意义的“政治生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洁同志代表局党组为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卡和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随后,向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激情和信念,展现了共产党员忠诚于党敢于担当的信心与情怀。

  随后,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欣赏了天然绿色家园芭茅溪的美丽风光,聆听了当地老人讲述的红色故事,欣赏了当地歌手演唱的桑植民歌,最后集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家园的真挚情怀,凝聚了团结协作奉献的团队精神,坚定了做好自然资源资产生态环保审计的使命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