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1 16:49:03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卢西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党员赴慈利县溪口镇樟树村开展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红军树”爱国教育示范基地,瞻仰“红军树”缅怀革命先烈,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深刻体会革命的艰辛和新中国的来之不易。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泽猛同志听完贺龙、萧克带领红二、六军团舍生忘死投身革命的红色故事后深受触动,他强调: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住初心、勇担使命,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做出贡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添彩献礼。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红二、六军团苏维埃政府旧址。在旧址,党员们驻足观看,充分了解和深切感受1934年红二、六军团在溪口王家坪开辟红色革命根据地,成立苏维埃区政府,建立红色政权的革命历史盛况。

  同志们一致认为,此行不仅是一次党建活动,更是一次对全局党员的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振奋了精神,激发了干劲,更加坚定了我们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本次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还包括听抗美援朝老兵讲英雄故事、走访慰问结对扶贫村贫困老党员、表彰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农村清洁志愿活动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