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科协开展《张家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抢答赛暨六月主题党日

时间:2020-06-24 15:55:46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孙一鸣 丁钰


  为深入学习贯彻《张家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一步加深全体干部职工对文明行为的理解和认识。6月12日,市科协开展《张家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抢答赛暨6月主题党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覃仕斌参加活动。

  此次抢答赛活动以《张家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主要内容,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加分题三个环节,以抽签方式分成3组队伍。

  “保持景区环境的卫生和整洁应该怎么样做?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实行垃圾分类,及时收集、清运垃圾。”参赛人员踊跃答题。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由李奇满、孙一鸣、王慧惠第一组代表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李小平获得最佳抢答员。

  活动现场,覃仕斌对条例的学习与生动的知识竞赛相结合给予了高度赞扬,勉励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积极践行《张家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检验了大家对《张家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学习效果,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行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结束后,进行了党员集中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