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建新功”主题党日

时间:2020-06-05 16:40:30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李三清


  近日,张家界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建新功”主题党日,部机关和市侨联全体党员参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华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讨论了5—6月份结对帮扶工作“四个一”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组织学习部机关工作制度、财务管理制度,支部议事,分享党史故事,集中缴纳5月党费。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崔长青以《学习贯彻党的宗教方针政策 维护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安全》为题,从宗教基本知识、我市宗教工作的主要成效、宗教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的几个要点等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宗教工作理论课。

  田华玉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安排,严格按照“四个一”活动要求,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要以学习制度为切入口,以执行制度为常态,实行层级管理,常务副部长牵头负总责,纪检组配合做好执纪监督,争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