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委编办开展五月主题党日

时间:2020-05-25 10:28:00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


  5月18日,在市委编办党员活动室,支部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集中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湖南省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条措施》等文件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龚国政同志传达了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带领党员一起学习《市直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市委编办主任汤敬波同志指出:

  一是要深刻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

  二是要结合市委编办实际,制定“模范机关”的创建方案;

  三是要把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机构编制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会后,支部党员前往永定区茅岩河镇,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把党员的使命、责任与义务牢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