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难忘初心·周恩来”主题党日

时间:2020-05-15 17:00:48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


  5月14日,市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难忘初心·周恩来》。影片以周恩来同志“六个方面的杰出楷模”为主题,以“初心”为主线,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讲述了周恩来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

  观影结束后,党员代表重温入党志愿书过“政治生日”,并表示:“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向周恩来同志学习的号召,时刻提醒自己共产党人的身份,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不忘入党初心,坚守信仰、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奋发拼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今年来,市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创新党课形式,拓展和丰富党员学习教育的内容和载体,让党员们走进历史、对照自身,思想和行动都接受了洗礼,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显著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