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城管执法支队:“我为创卫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

时间:2020-04-20 09:53:59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李晓华 宋潘


  “以党建带队建,将完成中心工作的情况作为衡量支队党建工作好坏的重要标准,充分发挥支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体党员在创卫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4月13日,市城管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一线,针对全国爱卫办专家指出的部分街路广告牌匾不规范和窗体广告较多等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开展“我为创卫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

  4月8日,执法队员按程序向商户下达市城管局《关于集中整治市中心城区临街户外广告牌的通知》,要求各广告业主限期自行拆除不符合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要求的广告牌,逾期未整改的,将按规定组织强制拆除。

  4月13日,支队党支部将主题党日与户外广告整治行动相结合,安排党员深入一线带好头、做表率。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分赴各辖区开展行动。当天,共依法拆除灯箱广告45块,橱窗、地贴、布幅广告32块,条幅广告28条。党员们在行动中始终不畏艰难、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