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住建局:不一样的主题党日

时间:2020-03-30 14:53:56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王怡丹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植树际。3月20日,市住建局组织了不一样的的主题党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机关支部党员、直属综合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栽树忙一天,利益得百年”,以实际行动营造绿化环境。

  疫情还未散去,为了兼顾植树和防疫要求,市住建局将植树地点选在远离居住区的地块。在永定区官黎坪街道龙门社区渡船坡旁,市住建局80余名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一起挥锹播绿,挖坑、扶苗、埋土、踩实……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种下一颗颗树苗,也种下一个个希望,一片初生的“森林”迎风招展,焕发盎然生机。

  当天下午,共种植李子树、樱桃树等100余棵,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责任和担当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意识,也进一步坚定了“疫情终将散去,希望正在萌芽”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