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统计局通过“学习强国”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14 17:32:25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马红


  市统计局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减少工作聚集活动的要求,2月14日上午通过“学习强国”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视频会议。

  “学习强国”视频会议一次只能支持32人参加会议,为确保党员参与全覆盖,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双述双评”设党组会议现场,在职党员在各自办公室,退休党员在家通过“学习强国”视频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组织部部长向春莲通过视频全程指导。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姚红向党组现场述职,同时通过视频向全体党员述职,并接受了党组书记、局长舒洪波的点评以及党组测评。其他在职党员在各自办公室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测评表派专人分发、监票、统票。

  此次“双述双评”会议也是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2月主题党日内容之一。会议结束后,党支部还组织党员通过视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微信群再次宣传学习市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十带头”“十不得”“八不准”“八必须八严禁”等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带头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带头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单位和社区、小区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有关工作。全体党员还通过微信缴纳了2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