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寒冬送暖扶贫”主题党日

时间:2020-01-20 10:08:01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


  2020年春节将至,为保证帮扶对象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4日,张家界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利用寒假休息时间,组织学校二层骨干党员和全体支部委员赴结对帮扶村桑植县上洞街乡二户坪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寒冬送暖扶贫”主题党日。

  在二户坪村部,党员们按照政策领取了春节慰问金,随后分头入户走访慰问,和帮扶对象话家常,了解其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送去党的问候、关怀和温暖。了解到山区冬天寒冷,学校党委还为36户帮扶对象都送去了御寒的棉被,希望他们能过一个暖冬。同时,党员们还鼓励帮扶对象要充满信心,不要被眼前的困境吓倒,要相信党和国家,努力奋斗,共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帮扶对象纷纷表示,感恩党和国家的政策,也感谢党员们一直以来的帮助和照顾,让他们感到十分温暖。他们一定会坚定信心,用自己的双手改善生活,逐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