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 12月主题党日

时间:2019-12-23 15:28:12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


  12月9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暨12月主题党日,支部书记姚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分为四个议程,第一项议程支部书记从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检视问题三个方面简要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同时,通报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第二项议程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向各位党员通报了机关党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检查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做了深入剖析。会议第三项议程,支委班子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员逐个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式,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到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勇于指出对方不足,坦诚相见,“辣味十足”,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党员相互之间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团结、形成了合力。会议第四项议程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家本着公正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客观评价了每一名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和平时的一贯表现。

  会后,大家纷纷表态,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