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离退休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

时间:2019-12-05 09:35:09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


  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家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离退休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2日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号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的主题党日。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要求缴纳了11月份党费,通报11月党建工作提示要求中涉及全体党员落实内容、红星云及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退休支部书记杨万国给退休党员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组织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理论。

  支部纪检委员胡国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到退休党员要一如继往守初心,勇往直前担使命。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员永不退休;二是立家风、家训,教育子女后代为建设一个强大的国家而努力奋斗;三是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树立一个老干部良好的形象。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杨万国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就把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而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二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断带领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三是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