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忆初心、担使命” 主题党日

时间:2019-11-22 17:03:45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


  11月1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行50余人来到位于桑植县刘家坪乡的湖南百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纪委监委机关主要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入党心得体会分享会、干部优秀事迹分享会和红色故事会。4名年轻党员代表结合入党初心,从为什么入党、为党做什么等方面恳谈了入党的初衷,分享入党历程,讲述了入党以来的收获和感悟。4名优秀纪检监察干部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分享了工作中一些做法和感悟,讲述了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平凡而又卓越的先进事迹。事迹源于工作,讲述源于心声,真实感人,意犹未尽,催人奋进。随后,大家一起聆听了红色故事《一张见证忠诚的党员登记表》。

  在活动的最后,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军就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讲话。他表示,此次主题党日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起到了教育、示范和引领的作用,要求大家要对照身边的先进典型找差距,对标看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