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退休不退党、警示教育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

时间:2019-11-01 17:12:12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向建新


  为进一步开展好离退休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基地,开展“退休不退党,警示教育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警示教育基地

  活动中,全体党员按照要求缴纳了10月份党费。开展了集中学习,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入检视问题。联系支部局领导瞿山给退休党员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支部纪检委员胡国强从“牢记四个始终”方面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发言。一是始终牢记公仆身份。二是始终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三是始终牢记党的组织纪律。四是始终牢记党的奋斗目标。支部宣传委员童先举结合党支部工作和学习感想以及如何开展好离退休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学习研讨发言。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杨万国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退休不退党,时刻要意识自己是一名党员,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退休不褪色,虽然不在工作岗位上,也要带头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三是虽然已经退休,但我们永远是人民的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