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3 17:13:35  来源: 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庹文彬


  9月12日,张家界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对全市统计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张家界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舒洪波做动员讲话,张家界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周珍云出席并讲话。

  局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舒洪波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领会精神要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目标。三是推进四项措施,重点抓好局党组和班子成员的主题教育。四是突出两个重点,做实做细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五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扎实开展。

  指导组组长周珍云指出,张家界市统计局行动迅速,先前已按照市委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做好了主题教育的相关准备工作,对主题教育做出了周密详实的部署安排,相信统计局会取得实效。她强调,指导组采取督促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及时了解掌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对于问题,会“拉长耳朵,瞪大眼睛”,督促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纵深开展。

  接着局党组书记、局长舒洪波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他分别从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和为什么要保持初心和使命向大家阐述了本次党课的重大意义。党员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学习中要时刻谨记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