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3 17:11:15  来源: 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潘志兵 李林杰


  9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文辉带队,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共18人前往桑植县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研讨活动,通过追思红色往事,缅怀红军战士,感受贺龙元帅的家国情怀,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和深刻的灵魂洗礼。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桂建球、组员宋世允参加活动并进行了指导。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长征出发地的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纪念馆,聆听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在随后召开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中央、总局、省局主题教育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促进干部队伍“四合”等专题,展开了深入学习讨论。梁文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强化务实举措,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抓好责任传导,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出成效。桂建球副组长代表省税务局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作了讲话,对张家界市局党委充分利用当地红色教育资源,在规定动作上不走样,自选动作上有创新,以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条不紊的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为下一步具体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主题教育研讨活动,拉开了张家界税务系统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帷幕。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对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献身革命的伟大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在省局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