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税务:一场特别的主题党日

时间:2019-09-09 11:26:17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陈汀 王翟


  在这样庄严的氛围里递交入党申请书,我觉得特别有意义。”刚刚递交入党申请书的胡弦如是说。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开展了”忆党史、学党章、沐党恩、铸党魂”主题党日。

  活动现场,胡弦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胡弦是国家税务总局桑植县税务局的一名干部,今年年初借调至市局减税降费办,工作期间勤勉敬业,表现突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一名进步青年,胡弦积极参加市局机关第八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借调人员中像胡弦一样的入党积极分子和进步青年不在少数,目前已有2名同志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张家界市税务局在从严加强机关党员管理,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凝聚党员力量,缅怀党史,感怀党恩的同时,从质量和数量上严把新进党员入口关,积极组织进步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武陵山上的星光》等专题视频、缅怀革命先烈,瞻仰桑植县刘家坪红二方面军出发地等红色传统教育活动,同时广泛开展警示教育,启发他们履职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