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减税降费党旗红,税企互动促发展

时间:2019-06-24 10:52:4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覃智民 肖均平 卓云璐 摄影:徐华英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张家界市联通公司第二党支部、慈利县税务局江垭税务所党支部于6月12日联合开展“减税降费党旗红,税企互动促发展”主题党日。

  上午10时,市税务局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市联通公司第二党支部、慈利县税务局江垭税务所党支部一行来到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进行“减税降费党旗红,税企互动促发展”为主题的送政策、送服务主题党日。市税务局和市联通公司分别就国家减税降费、通信行业提速降费等相关政策向当地企业相关人员进行宣讲,及时解决相关企业购买农产品发票开具和取得等各项问题;对移动网络和IPTV信号差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无产阶级革命家袁任远同志故居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开展“缅怀革命先辈,继承光荣传统”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袁任远同志生前的革命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

  当日下午,市税务局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市联通公司第二党支部来到慈利县税务局江垭税务所与基层税务干部一起集中学习,张家界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忠汉同志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守初心,做新时代长征路上的奋斗者”的党课,李忠汉同志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袁任远的事迹,并结合当前客观存在的问题,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市联通公司副总经理田伶峰认为税企联合到基层开展党建工作的方式是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的具体措施,也是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创新发展的有效方式,今后将积极鼓励基层党组织创新融入式的党建工作模式,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市局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覃志民表示,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确保减税降费工作落地落实。与会党员们纷纷结合各自实际,就如何在开展工作中解决形式主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党员们缴纳党费,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致表示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