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政协开展 “残健融合·爱心陪伴”主题党日

时间:2019-06-04 16:57:39  来源: 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向梦


  5月22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张家界市政协党委书记、主席汪业元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张家界市永定区爱心林启智教育学校,开展 “残健融合·爱心陪伴”主题党日。

  2017年以来,张家界市政协联络联谊民族宗教委员会为贯彻落实我市国家特殊教育提升计划,多次带领市政协委员调研我市特殊教育,了解关注特殊教育群体。今年政协委员吕启琼、石继丽、李湘与爱心人士曾甲长牵头发起“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独”捐赠活动,在市慈善总会领导下筹得三十余万善款,全部用来帮助该校建设。两年多来,市政协领导多次深入特校调研,积极为特殊教育写提案,并持续关注特殊教育,用实际行动促进社会和谐。今年六一来临之际,为让自闭症儿童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市政协党委书记汪业元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到爱心林特校慰问师生,在爱心林学校参观了老师办公室与学生的教室、游戏活动室、食堂、宿舍等场所,同时也跟老师和家长进行密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和老师在校的学习、生活、教育、成长等情况,并对办校提出一些建议。汪业元书记最后勉励校长一定要把这个特殊教育办的更有质量,并呼吁更多政协委员、各单位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多到学校来关心和帮助这些社会特殊群体,每个人都献上一份爱心,让这个世界更加和谐美好。

  最后,为解决残疾学生“冬冷”“夏热”的生活情况,市政协捐赠5台格力空调给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