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社保局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作为、新发展”大讨论主题党日

时间:2019-05-14 16:58:1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唐博


  5月9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社保局党支部开展了“新时代、新作为、新发展”大讨论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仁军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吴仁军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新时代、新作为、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就支部的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应该展现什么样的新气象,怎样展现新气象;如何做到“三表率,一模范”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讨论会上,每名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发言,纷纷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发表了如何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发展的认识体会和实践行动。

  党支部书记吴仁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新思想、新作为、新发展”讨论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要大力宣传业绩突出的党员干部职工,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新时代社会保险工作高速平稳发展。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实现新发展”。主题大讨论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时刻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坚决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四个合格”,立足本职,主动担当作为,争做优秀党员,争当时代先锋,争当群众的“孺子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活动中,参会党员还主动缴纳了当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