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认清黑恶势力 主动检举揭发”暨“减税降费进村寨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2 17:27:45  来源: 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皮明勇


  4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认清黑恶势力 主动检举揭发”暨“减税降费进村寨 助力乡村振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采取自学形式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

  会上,支部又组织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基本常识21问》。同时,在支部内深入开展专题大讨论,组织全员填写《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扫黑除恶信息摸排登记表》,对自身或身边存在涉黑涉恶现象进行检举揭发。会议还开展了4月份党费收缴和党员民主议事。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永定区沅古坪镇马头溪村,集中开展“减税降费进村寨 助力乡村振兴”税收宣传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该村的村史馆,详细了解该村的民风民俗、发展历程等。

  支部年轻党员还组成2个“党员先锋队”和1个“减税降费宣传小分队”,深入度假村民俗餐饮店、村级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站,为纳税人送去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手册,并现场开展政策宣讲和纳税辅导服务,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