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工信局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2 17:24:11  来源: 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任妮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不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声势,4月12日上午,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在永定区后坪镇前坪村开展了“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前坪社区支部书记介绍了该辖区内的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其次机关党支部书记田静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机关总支书记全民政强调,全体党员要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里的内容熟知、熟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引导全体干部职工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增加宣传力度、扩大宣传宽度、加深宣传浓度,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走上街头向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100余份,给广大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让人民群众也积极的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队伍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天朗气清的环境需人人守护,扫黑除恶是民心所向,作为党员更要树立一身正气,立足岗位实际,担起各自职责,把活动与本职工作密切结合,为我市工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应有的贡献,不断净化全市工业企业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