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工伤保险局开展“新时代、新作为、新发展”大讨论及“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

时间:2019-04-12 15:19:53  来源:  作者:吴辉鸿



  4月9日上午,市工伤保险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新时代、新作为、新发展”大讨论及“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的四月份主题党日。

  会上,每名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发言,讨论了“如何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有哪些丰富内涵?新时代对各自岗位带来了哪些新要求,新形势下如何应对新挑战?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应该展现什么样的新气象,怎样展现新气象?”等五大方面内容。党员干部对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发言踊跃、有内容有思想,通过大讨论,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提升了做好各项工作的内生动能。

  随后,副局长张元初以《认清黑恶势力 主动检举揭发》为题,从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重大现实意义、应把握的几个问题、工作目标、公职人员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详细的扫黑除恶专题课。

  支部书记黄生柏强调,要自觉提高站位,坚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要求,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主动检举揭发黑恶势力。针对大讨论活动,黄生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服从改革大局,勤奋学习、尽职尽责、勇于担当、清正廉洁,共同把工伤保险事业推上新台阶。

  会上,黄生柏讲了《基层党组织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党课。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保密相关管理规定及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安排布置了“学习党的十九大 抄党章抄金句”硬笔书法比赛活动。(市工伤保险局 吴辉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