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人防办开展“缅怀先烈 清明扫墓”主题党日 缅怀革命先烈

时间:2019-04-12 15:17:51  来源:  作者:梁山泉




  4月4日,张家界市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清明扫墓”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他们的无限哀思。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肃立,党员代表向纪念碑敬献了花蓝,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彭冲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全体党员还在烈士纪念碑前,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政治站位明显得到提升。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学习革命英烈,就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和人民无限的忠诚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自觉性、坚定性,弘扬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努力为党为人民做好人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