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水利局开展“幸福生活靠奋斗 美丽河流靠呵护”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04 16:03:38  来源:  作者:丁燕


  3月22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结合第27届“世界水日和第32届“中国水周”的宣传,开展了“幸福生活靠奋斗 美丽河流靠呵护”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来到市民广场,分发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积极向市民宣传水土保持、节水用水等方针政策以及河长制等工作,倡导“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理念,呼吁广大群众参与到爱河、护河的行动中来。

  下午,市水利局机关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严格按照“一会四评”的要求进行了高质量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前,支部宣传委员刘协周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省水利厅副总工程师余元君的优秀事迹。在自我批评环节,大家纷纷查找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方面的不足,同时以余元君同志为参照,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围绕党员的个人表现进行批评提醒,见人见事,不搞一团和气,对每名党员都提出了2条以上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

  会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生活会开出了效果,尤其是充分利用“批评”这个武器帮助每名党员找到了各自存在的问题,真正起到了帮助党员、团结党员、提高党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