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红心向党 永葆本色 市人大机关老干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04 15:53:31  来源:  作者:杜博


  3月29日,市人大机关老干党支部到桑植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严高明、张金华、朱国军,原巡视员谷中山,原正厅级干部易继强、彭清化,原副主任王莉莉、杨泽民、甘其受、杨青佑、赵群杰等退休老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红心向党 永葆本色”为主题,组织老干部到桑植县刘家坪乡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进行了参观。

  活动开始,大家先来到了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共同瞻仰了革命先烈的丰碑,敬献了花圈,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下,大家对万里长征的伟大征程又有了新的体会。

  参加活动的老干部纷纷表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红色教育,不仅是加强党组织建设的有力措施,更是对老干部的关怀和再教育,参观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感悟伟大长征精神,令人震撼、催人奋进,要继续发挥余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加强学习实践、红心向党,永葆本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