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审计局认真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04-04 15:46:26  来源:  作者:


  2019年3月26日,张家界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叙胜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支部委员会书记叶晓明同志对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党组书记、局长向洁同志对会议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叙胜同志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同志们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绕弯不遮掩,紧紧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具体人具体事,有的放矢,一针见血。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大会结束前,每位党员同志对支部委员会班子、委员个人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委员会及时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为了开好这次会议,支部委员会在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开展了集中学习、广泛征求了意见和谈心谈话等,并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严格按照会前准备、召开大会、会后评议三步骤将工作落到了实处。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一步统一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将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