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机关第八党支部“思产业扶贫路,习脱贫攻坚经”主题党日

时间:2019-04-04 15:43:10  来源:  作者:王翟


  3月27,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机关第八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奔赴湘西自治州花垣县与国家税务总局吉首市税务局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思产业扶贫路,习脱贫攻坚经”的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2个半小时的车程后,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考察足迹,一边参观一边感受,一边学习一边交流。

  在十八洞村党员施成富家,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朗朗的诵读声再次坚定了同志们的共产主义信念,时刻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讲解员重点对十八洞村“七步走、九不评”方法,十八洞山泉水厂、农家乐、苗绣合作社、猕猴桃种植基地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面对纯天然山泉,党员同志们纷纷手捧泉水,近距离感受十八洞村致富水。“共产党领导福泽万代,习主席握手温暖人心”对联充分演绎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故事。

  最后一站,全体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了精准扶贫纪念馆,参观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工作成果展览。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把此行所观、所学、所悟充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