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邮政公司举行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19-04-04 15:37:49  来源:  作者:


  3月22日,张家界市邮政公司举行了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张家界市邮政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党建部门负责人;县区邮政公司领导班子、党建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慈利、桑植县邮政分公司2位党委书记,永定区邮政分公司党支部、机关党支部、经营党支部3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报告。5位基层党组织书记重点报告了2018年个人履职、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的基本情况;从抓党建工作的认识、态度、方法等方面细致查找了抓党建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努力的方向。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后,由党委领导班子、党委办、党建工作部负责人组成的评审团分别就党建知识对5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提问。党委书记尹定峰分别对5位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一一作了点评。

  党委书记尹定峰对本次述职报告会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基层党组织述职是对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一次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全市邮政党建工作仍存在不少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必须高度重视,对问题盯住不放、对整改一抓到底,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他要求全市邮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抓党建抓好党建的政治意识,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努力开创高质量党建新局面,为推动张家界邮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