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赴桑植刘家坪、洪家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04 15:35:31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3月22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桑植县刘家坪乡和洪家关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上午10时许,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中国工农红军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桑植县刘家坪乡,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纪念馆内以丰富的历史史料、独特的感官视觉,全面展示了红二方面军的丰功伟绩,大家认真浏览了图片资料和文物,不时交流切身感受,纷纷感叹当年革命将士的不易和为国奋斗的革命热情。参观结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时刻鞭策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实际,履行党员职责,争做合格党员。

  当日正值贺龙诞辰123周年,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洪家关贺龙故居,参观了纪念馆,聆听了诗歌朗诵会,再一次感受了贺龙元帅“对党忠诚,对敌斗争坚决,联系群众”的革命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体验了革命前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而且还将伟大的长征精神播撒到了全体党员的心中。重温历史展望未来,长征精神将永远以它特有的魅力和震撼人心的力量鼓舞大家勇往直前,激励党员干部争先创优,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