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国土资源局开展1月党建活动周活动

时间:2019-01-18 16:13:46  来源:  作者:秦俭


  在1月党建活动周期间,市国土资源局下辖8个支部分别在1月8日—11日召开支委会和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7名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所在支部和联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交办任务。

  各支部按照局机关党委统一要求,以“学讲话谋计划开好局”为主题严格按照“2+N”模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主动缴纳1月党费,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的实施细则》、市纪委《关于全市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市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中各支部通报了2018年党费缴纳情况、2018年第四季度和全年党员积分情况,讨论研究走访慰问支部生活困难党员。为进一步做好全年党建工作,广大党员建言献策,就支部2019年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工作和党员发展计划开展讨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做新时代奋斗者,争创全市基层党建示范点,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1月11日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9日机关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9日机关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