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社保局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04 17:47:04  来源:  作者:唐博


  12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张家界市社保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桑植县刘家坪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长征精神”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馆内以丰富的史料、独特的视觉,融合现代声、光、电等技术手段,通过雕塑、展板、灯箱、场景再现等方式,全面展现木黄会师、湘西攻势、壮大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长征从桑植出发、甘孜会师、将台堡大会师等重大历史事件,全面展示红二方面军的丰功伟绩。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贺龙同志铜像广场前,全体党员瞻仰了贺龙同志铜像,在鲜红的党旗下,由党支部书记吴仁军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广场,宣示了坚定的政治信念。

  重温历史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此次活动不仅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体验了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而且将长征精神播撒到了全体党员的心中,长征精神将永远以它特有的魅力和震撼人心的力量鼓舞大家勇往直前,激励社保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传承真正的红色文化,把红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和学习动力,推动全市社保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