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军休总站党支部组织军休老党员开展“纪念毛主席 传承红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29 16:12:0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军休老干部的文体生活,强化军休老党员党性修养,2018年12月26日,值此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之际,以“纪念毛主席 传承红基因”为主题,张家界市军休总站党支部结合年初制定的文体健康活动计划,在市区独子岩活动基地组织市级军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杨建军同志主持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军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的通知》和《关于进行军休干部住房管理信息录入的通知》,同时开展了党章和军休干部两项待遇的相关文件学习,让军休老党员们及时全面了解军休工作相关政策。会后,支部开展了钓鱼、打糍粑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军休老党员们展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军休风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组组长郭铁军、副组长童先平到现场表示慰问,郭铁军组长强调,国家成立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其中重要工作职能之一就是要做好军休干部服务管理保障工作,要为军休干部提供优质、健康的服务,体现党和国家对军休老干部的高度关怀,感谢军休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的奉献。

  全体军休老党员们一致表示,我们伟大祖国的成就来之不易,我们将不忘主席恩,不忘祖国情,珍惜美好生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全力支持地方政府建设,努力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