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红色记忆永不忘,立德树人育栋梁——张家界市高级技工学校学生科党支部“我们·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29 16:02:54  来源:  作者:熊颖


  在奋进的2018年收官之月,在当前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时期,张家界市高级技工学校学生科党支部组织了“我们·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学生德育教育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精神洗礼。

  本次活动选择了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洪家关光荣院作为活动平台,紧扣“红色记忆永不忘,立德树人育栋梁”这个主题,开展了唱红军歌、走红军路、吃红军餐、缴纳特殊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听革命传统故事等系列活动,让大家都深受启迪、深受感染、深受教育。

唱响红军歌


自制红军餐


向贺龙元帅敬献花篮

  活动立足于学生科职能工作,严格按照“2+N”的模式,既完成了“民主议事”和“交纳党费”两项规定动作,又将学生德育教育贯穿于活动之中,使活动有血有肉有效果,避免了“空对空”。

听取光荣院院长贺晓英《用心做一件事》的故事


慰问老人

  本次活动得到了党委书记欧阳仁德同志的充分肯定,他说,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学校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的一次创新和尝试。新的一年,在全体共产党员的模范引领下,在全体党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能够开创党建工作新的局面,开创新时代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管理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