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质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指导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21 16:41:03  来源:  作者:


  为激发广大党员的干事履职热情,让成效在实践中检验,让成果在一线土壤扎根,12月6日,市质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以“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指导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赴慈利县和气气体厂开展了党日活动。

  慈利和气气体厂是我市仅有的一家危化品企业,按照获证企业后续监管的相关规定,市质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所在的相关科室对该企业获证后的基本条件和生产能力保持情况进行了多次实地核查,此次支部活动重点围绕企业实际生产条件、许可证标识标注情况、获证后的条件变化情况、产业政策执行情况、获证产品抽检情况、原辅材料进货验收情况、出厂检验情况、产品包装情况等方面的内容。采取听取企业简要介绍基本情况;现场查看生产设备、原辅材料库、成品库、化验室;调阅许可证证书、进货验收记录、出厂检验报告、采用标准文本、检测仪器检定(校准)证书等,支部党员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实际,为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和保障安全生产,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到企业实地检查并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帮助企业进一步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升产品质量水平,同时,加强了支部党员党性教育,提高了党员业务工作能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