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学条例,学先进,守初心,强使命

时间:2018-12-21 15:54:22  来源:  作者:


  12月14日,市规划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条例、学先进、守初心、强使命”的党员主题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党员同志们更加牢固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发扬党员无私无畏、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随后,党支部书记向建新同志从条例审议、出台意义、条例全文等五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解答,党员们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文,认真倾听,仔细记录,深入理解条例知识和内涵。

  接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林领学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战略》,同时,组织观看相关理论专家的授课并学习姜开斌同志先进事迹。

  活动过程中,机关党支部还对12月份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最后,机关党委书记肖志坚作总结发言,要求广大党员在机构改革关键时期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不随意妄议,不随意猜测,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认认真真履职尽责,只存铁心向党的一个心眼,只听从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种声音,只信时刻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一个道理。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学习《条例》,进一步学习先进,在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向先进看齐,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