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司法局开展 “党员进校园,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14 11:11:28  来源:  作者:向超群


  活动合影

  孩子们送上红领巾
 

  为不断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推进党建工作与扶贫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精准扶贫的先锋模范作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形式,12月12日上午,张家界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在桑植县桥自湾镇廖汉生红军学校开展了“党员进校园,点亮微心愿”活动。根据前期工作安排,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通过与廖汉生红军学校密切配合,共收集了50名贫困学生的“微心愿”,涉及书包、文具等。为早日达成孩子心愿,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通过“微心愿”认领的方式让所有的在职党员积极认领和捐赠,孩子们收到 “微心愿”认领党员送来的“意外”礼物,个个脸上笑开了花。

  这次“党员进校园,点亮微心愿”活动,虽然实现的心愿很微小,但体现了机关党支部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和关注,更发挥了基层党员在精准扶贫、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爱心互助的方式,让更多的人能够实现自己的“微心愿”,让正能量在我们身边更好的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