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张家界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签约仪式

时间:2023-02-10 21:45:37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甘惠江


    2月3日,为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基础,共享信息科技新成果,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共同营造互学互补的良好氛围,张家界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张家界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市国资委机关会议室,举行“党建翼联”签约仪式。

    活动中,共建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近期各自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同时,希望以此次“党建翼联”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支部党建交流,努力将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能。随后,双方举行了“党建翼联”共建单位签约仪式。
    今后,双方将坚持党建引领,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充分利用各自职能和资源优势,紧紧围绕“联学、联创、联享、联动”四大共建内容,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继续加强支部联建和党建提升,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党建翼联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双方党员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张家界新篇章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