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省农机事务中心与市农机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2-10-02 15:09:4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陈娜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服务农业机械化、助力乡村振兴能力,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贡献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9月20日,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生产服务部党支部、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与张家界市农机事务中心党支部,在桑植县刘家坪、洪家关乡开展 “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体验长征艰苦,助力乡村振兴”支部共建活动。

图片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跟着讲解员,回顾了那段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烈当年革命斗争的艰难困苦和勇往直前历程。走出纪念馆,全体党员徒步前往洪家关,体验革命先烈长征的艰难。

    在贺龙纪念馆贺龙元帅铜像前,全体党员敬献花篮。党员们参观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缅怀先烈。

    在桑植县芙蓉桥乡合群农机专业合作社,省、市、县中心党员查看了合作社场地、设施设备,听取了农机合作社的发展现状及下一步打算,鼓励其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并为合作社赠送系列农机技术操作资料。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今后,要牢记历史,感念先烈,坚定信念,保持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全力助力乡村振兴,开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