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与湖南省司法厅行政复议一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2-09-19 10:33:5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万青建


    9月13日上午,张家界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与湖南省司法厅行政复议一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听廉政故事、传红色基因、助力旅发会”支部共建活动,活动采取集中讲座和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

 

图片

 

    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相关政策知识,随后集中听取了省司法厅行政复议一处处长张政主讲的廉政党课,品读革命先烈的廉政故事,从中汲取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坚定“铁心跟党走”的信仰,以廉政教育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  

 

图片

 

    最后,省市相关人员就支部共建活动进行座谈交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三阳分别就前期服务旅发会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省司法厅行政复议一处张政处长就省司法厅助力旅发大会提出了思考与建议。与会的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活动主题展开讨论,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机会来之不易,作为司法行政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仰,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大会、一切围绕大会、一切服务大会”,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亮身份,当好排头兵、信息员、代言人,以实际行动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