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省市广电党组织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添活力 精准服务旅发会”活动

时间:2022-09-14 10:10:5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李冬寒


    9月6日,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五个党支部与湖南省广播电视台支持旅发大会前方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在市广播电视台六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为“支部共建添活力 精准服务旅发会”活动。
    活动以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市广播电视台五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前期服务旅发会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党委委员、副总监陈竞详细通报了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考与建议。与会的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活动主题展开讨论,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认为,前段时间,省市两级积极联动,密切配合,按照“立标打样”“办会兴城”要求,统筹推进项目建设、活动举办,强化新闻宣传、舆论监督,为即将召开的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营造了浓厚氛围,充分展现了广电人的智慧与风采。特别是工作队进驻张家界两个月以来,充分发挥创意策划和媒体资源优势,推出的“日出双城记”“夜景双城记”“在张家界拍的超级月亮”等“爆款”策划提升了城市热度。利用《花儿与少年》《追寻贺龙元帅》等品牌节目为旅发大会增加了亮度。工作队注重创新报道,在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新湖南、湖南经视等主流媒体刊发、播出稿件近千条,协调省外媒体刊发旅发大会报道近百条,极大地丰富了荧屏,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
 
 
    会议对下一步如何精准服务旅发会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要进一步精准策划选题,将旅发大会新闻宣传工作推向高潮,进一步精准人员分工调度,完成好旅发会开幕式具体工作任务。在此基础上,要求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对口支持媒体融合创新发展,努力构建两级长期共建、共谋发展的崭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