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省市农经结对助力旅发会 支部共建齐心协力促发展

时间:2022-09-14 10:08:23  来源:  作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省委关于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立标打样”“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目标要求,9月7日至8日,湖南省农村经营管理服务站党支部书记李辉带领全站党员干部一行10人来到张家界,携手中共张家界市农村经营服务站支部委员会在桑植县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9月7日下午,省农经站与市农经站一行来到刘家坪白族乡对农村宅基地审批程序、农村自建房排查等工作进行调研。
    省经管党支部书记、站站长李辉对张家界市编制使用的《张家界市农村宅基地审批手册》予以高度评价,并明确表示将此作为全省宅基地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向全省其他市州重点推介,借鉴学习。之后,李辉对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提出“四个希望”:一是共建促信念,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使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共建促业务,希望通过抓党建促业务,使党建、业务工作达到良性双循环。三是共建促友谊,希望通过共建活动加深省、市两级单位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的革命友谊。四是共建促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党建结对,促进张家界市旅游产业的发展、123产业的融合、两级经管事业更高质量的发展。
 
    随后,省农经站与市农经站一行参观了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参观学习。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英烈的英勇事迹,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